b6a6290  

時間:2013. 11

地點:韓國首爾新沙洞

IMG_4873.JPG  

這間位於首爾新沙洞的排隊美食是我一個韓國姐姐帶著我來吃的,她說這間SOFTREE現在在韓國的人氣非常之高,講得好像我沒吃過就遜掉了一樣,所以我們在新沙洞吃完午餐,立馬直奔此店,那時大約是下午一點。

 

IMG_4879.jpg  

在街道上它的店並不是特別顯眼,所以請認明入口處"SOFTREE"商標。

 

IMG_4874.jpg  

一進門會先因為這些五顏六色的甜筒眼睛為之一亮

 IMG_4876.JPG  

再來會被冰櫃裡的這些怪東西給吸引住了(眼睛第二次發亮),

依我9年國民教育所學到的認知,這應該是蜂巢吧?!但……這能吃嗎?

IMG_4878.JPG  

然後點餐吧~~!!英文菜單,觀光客免驚!!!大都4300韓元左右(以當時匯率約台幣128左右)

 

IMG_4877.JPG  

冰淇淋可以用塑膠杯、甜筒,或是麵包來盛裝,

雖然剛吃飽,但我選擇了最招牌的麵包!!

為什麼選麵包?因為我沒吃過麵包夾冰淇淋咩……

 

IMG_4882.JPG  

(1)在等待冰淇淋製作的過程中,我就隨意看看拍拍了,這個是小甜筒

 

IMG_4883.JPG  

(2)這個是黑、白巧克力包冰

 

IMG_4881.jpg  

(1)+(2)=(3)合成的小甜筒,一隻1100韓元(約台幣33元)。

是冰淇淋界的one shot, 要一口吃下去的!!哈哈!!!可是我把它拍的太大了。

 

IMG_4884.JPG  

 

然後這也是店裡賣的,不過我沒買來吃也知道這是什麼,

知道的人請告訴我,謝謝!!!!

IMG_4885.JPG  

皇天不負苦心人,辛苦等了10分鐘,我的飯後甜點終於生出來了,

拿這一隻我感覺我變ㄔㄨㄚ了,請讓蛋寶由上而下為你們介紹:

 

。最上層:是剛剛你們看到的蜂巢淋上蜂蜜,恩,我知道很奇怪,蜂巢顏色整個變淡了。這一層非常甜,怕胖民眾要小心,哈哈!!!但蜂蜜養顏美容啊,愛美民眾吃一下吧!!

。第二層:香濃牛奶冰淇淋。看!!這名字是不是很威?!這裡的冰淇淋只有這個牛奶口味可以選,微甜。一口蜂蜜一口冰剛剛好!!

。第三層:麵包。滿好吃的,口感一般,但搭配著上面兩層口味上會變得非常有層次感,不要奢求麵包是熱的,因為11月的天氣2度,就算是熱的端出來也會馬上變冷了,而且不要忘了,你是來吃冰的XD!!!!!!!

。第四層:包裝紙,請勿食用。 


 

每隔一段時間去韓國總會有一些新奇的冰上市,就像今年五月去仁寺洞逛街的時後,就看到奇怪的冰淇淋,好奇心聳恿之下我買一隻來吃看看,一吃下去,矮油~不錯哦~

d37a2a0 338420 cf186b0  

基於沒圖沒真相的出發點,還是放一下照片給大家看,看看這根冰和圖中那位小姐臉的比例,就知道它還滿大的了,這其實外殼是玉米做成的,並沒有甜味,但滿酥脆的,不過實在太大支,大概咬半支就開始膩了……,冰本身倒是不錯挺香濃的。另外如果你很想站在舞台的中央,享受成為鎂銧燈的焦點,是可以買一根來吸看看,當然你想含看看舔看看都可以,真的會很多人用羨慕的眼光看著你……吸睛程度100%。XD!!!!


 

講了那麼多,我們必須把主題拉回SOFTREE, 以評價好吃的角度來看,我認為是SOFTREE得分較多、也較衛生較有特色,真心推薦到韓國可以試看看唷~~!

 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地址: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51-3 (서울시강남구신사동551-3)

請出地鐵新沙站8號出口-->看到林蔭樹路(가로수길)左轉-->Holllys咖啡店前的巷子右轉-->第一條巷子再左轉就到了。(跟著黑色箭頭走)

擷取 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
 更多韓國請看:

[首爾食記] ★大長今 대장금★ 韓國 宮中御膳專門店 ~精緻優雅的宮中韓食料理~ (蠶室站 Lotte World Mall)  

[首爾食記] 弘大店~ZEN hideaway(젠하이더웨이)~亞洲菜+紅酒+義式創意混合料理~菜色多樣超滿足!! 

[首爾食記] 三清洞 韓牛(한우)★碧帝排骨 벽제갈비★ 韓式燒烤美食一級代表~ 

[首爾食記] 甜點新寵兒SOFTREE 蜂蜜冰淇淋+麵包 (韓國新排隊美食) 

 [首爾新地標] 韓國 Jamsil Lotte World Tower 蠶室樂天世界塔 ~~逛一天都不會膩~~ 

[首爾玩樂] 參觀★來自星星的你★ 별에서 온 그대 都敏俊 千頌伊 的豪宅 2014.6.10~8.15 東大門限期展出中! 

[首爾玩樂] 弘大 LOVE MUSEUM (性愛美術館) 性與藝術的體驗 弘大站9號出口 

[首爾玩樂] 韓國傳統風味觀光區~三清洞路삼청동길~美食、鬆餅、藝術街,3號線安國站안국역約會聖地 

 [首爾潮流眼鏡大發現] 新沙洞신사동 林蔭樹街가로수길~Radioeyes~라디오아이즈 時尚達人與明星的最愛~~時尚推推!~ 

[首爾] ✚韓國 首爾 自由行 行前計劃✚ 蛋寶個人葵花寶典 ~~~ 

 更多好吃、好玩:

[清邁住宿] 這根本總統套房啊「清邁香格里拉酒店」古城中的渡假村,離清邁夜市好近喔!#清邁自由行 (Shangri-La Chiang Mai) 

[土耳其-棉堡] 夢幻雪白仙境「Pamukkale 棉堡一日遊」@世界遺產「希拉波利斯(Hierapolis)遺址」#天然地形 #溫泉 

[巴拉望-住宿] 好萊塢明星都專程飛來了 你還不來嗎?「AMANPULO」阿曼普羅私人島嶼渡假村 25週年 #菲律賓 

[巴拉望-水上活動] 浮潛、潛水、與海龜共舞+搭船看夕陽 @AMANPULO 阿曼普羅私人島嶼渡假村 #菲律賓 

[澳門住宿] 美獅美高梅(MGM Cotai) 大家都說是珠寶盒,但我怎麼看都是貨櫃屋啊!#2018澳門新地標 

[東京住宿] 一生一定要住一次「東京半島」重視細節、貼心服務、交通超方便 #銀座 #日比谷 #有樂町 

[德國-慕尼黑] 新天鵝堡一日遊 ~ 全世界最童話故事的地方,迪士尼城堡就是以它為設計藍圖蓋的呢! 

[澳洲-布里斯本美食] A4和牛、龍蝦、清酒,讓我醉生夢死吧!「Sono Japanese Restaurant」河岸景觀日本料理~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蛋寶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